曦曦曦

lof不定时碎碎念 请不用关注啦
欢迎上微博找我玩 @一粒曦Mowe

Hendroid(引子)

苏凌桁:

《Hendroid》
引子
地球,曾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那颗蓝色的星球曾孕育了成千上万种奇妙的生灵,上有雄鹰飞击长空,下有猎豹迅猛奔跑,还有调皮的海豚时不时跃出水面和我们人类打着招呼。
传说,还有茂密而高大的树木,一棵棵连在一起,便是一座森林。当然,那已经都是人人所向往的传说,我们只能通过前人留下的书卷和长辈们口口相传了解到这些美丽而遥远的事物。
现在的地球是乌黑一片,卫星传输回的地球剖析图上,地球是一片漆黑。无数的化工厂排放着废气和毒气,每日所听闻的都是人类不断向地球索求的声音——地底下也许还有些许得矿石,现在这都是珍宝。至于什么动物植物,那都是历史,现在连活水源都鲜少再见到。哦对了,如果你并没有忙着如何再多赚一点点钱财,你也许会注意到新闻里满篇的自然灾害和各种惨相。
地震,喷发的火山,海啸。还有各种的战争,今天北美联合攻打亚洲,明天北美说不定自己又起了内讧。
这些似乎都成了日常……
死亡人数一天天地增加,没有人关注,没有人关心。
也许哪一天,你也就这么死了——但总比在这里苟活好得多。
听说NASA派出了一支队伍前往宇宙,企图仿造出一个新的地球。按照前人的描述和资料,完完全全地创造一个仿古地球,一个新的行星,一个如天堂般的完美星球。
人类就可以离开这乌烟瘴气的地方。
每一天,人们都能在地球上看到因为各种爆炸而散发的刺眼的光芒穿过层层黑色烟云闪耀着。
每一天,他们都在尝试,做着最后的挣扎。
一开始还引来了许多人的关注,大家都希望能尽早摆脱这可怕的炼狱,但渐渐,随着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声明和遇难者悼文的出现,人们也渐渐失去了希望。
继续在这里苦苦挣扎,迷茫,绝望,然后死亡。
但终于,在牺牲了近千百名宇航员之后。
我们成功了。
没有人欢呼,因为没有人关注。
直到第一个人鼓起了掌,所有人才开始欢呼雀跃,有的人甚至跪在了地上,流下泪水。
每一个人,都可以前往那个星球。无论种族,无论老少。大家终于可以摆脱了噩梦。
一批又一批的人类乘坐着飞船被送往仿古地球。
每一个人,都难掩内心的激动。
坐在飞船上的人幻想着仿古地球的样子和那些从未见过的动植物,还未登船的人梦想着坐在船上的感觉。
地球渐渐消失在了人们的眼里。
2829年,人类正式放弃地球。
地球陷入无尽黑暗。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