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

lof不定时碎碎念 请不用关注啦
欢迎上微博找我玩 @一粒曦Mowe

无题

无题 1. 今夜的风大得超乎寻常。自Harry记事以来,女真路上从没刮过这么大的风。就算是呆在壁橱里,他也能听见屋外狂风的怒号,还有树被风刮得唰唰响。 Harry辗转反侧,无法入睡。倒不是说他有多害怕这狂风,可他就是睡不着,再加上肚子还一边咕咕地叫--晚上的两小片饼干根本填不了肚子。天哪,下次千万不能再把饭弄焦了,不敢估计连饼干都不会有了。 滴答滴答。 那是达利五岁的时候遗弃的手表。其实它还能走呢,只是现在这个手表只剩它的夜光表盘了。 还有五分钟就要到7.31了。Harry的生日。可是没人会记得吧,记得也不会说的。这还是忙碌劳累的一天,还要做饭、洗衣服、打扫卫生… 还有两分钟。Harry听见门外有一阵小小的爆破声。是不是什么被风吹倒了? 半分钟。就算没人关心,Harry也想让这一天的到来加上点惊喜吧。 忽然,壁橱的门被轻轻地敲响。 2. 看来是要错过零点了。 Harry打开房门—如果壁橱也称得上是房间的话,看见一个一席西装的金发男人略带焦虑地站在前面,他看见Harry的时候先是惊喜地笑了起来而后又愤怒地握紧了拳头、大力地喘息。 “愚蠢的麻瓜!他们就让你住在这种地方?!说他们是巨怪都便宜他们了。我要找一天教训这些愚蠢的麻瓜!” 愚蠢的…什么? “先生,您要找费农姨父吗?他们在楼上的卧室。但是我想这个时间不是很合适。”Harry坦诚地说。 “不,亲爱的。”男人注意到Harry在听到“亲爱的”的时候身体振了一下,他尴尬地笑了一声,蹲下身子,注视着Harry的眼眸。 那片熟悉的,令他心碎、沉迷的翠绿。 “我是来找你的。” Harry瞪大了眼睛—从来不可能会有人来找他,他基本上可以算是个无名氏,“抱歉先生,你可能找错人了,你看,我都不认识你…” “不,我找的就是你。Harry?”Haryy机械地点点头,男人继续说,“我是Malfoy,Draco Malfoy.你叫我Draco就行了。我今天来是要…”Draco看看手表,“该死的,已经过了十分钟了。”Draco把一只手背到身后,在伸出来时一大块蛋糕出现在Harry的面前。 蛋糕上面写着:Harry 10岁生日快乐。 Harry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看看蛋糕又看看Draco:“天哪先生…我是说,Draco,你怎么知道我叫Harry?你还知道今天是我的十岁生日!你刚刚还凭空变出了蛋糕!你是仙女吗?…不,我的意思是…” Draco快要沉浸在小Harry语无伦次的可爱之中了。 天呐,Draco,你可是个Malfoy。 “额…什么?”Harry刚说他是啥来着?大概是个麻瓜用的词吧。“大概算是吧,小Harry你不吃吗?还是我挑的蛋糕太差劲了?” “不不不,这个蛋糕棒极了。”Harry先是小口地吃起来,最后控制不住大口大口地吞咽—他真的太饿了。Draco就在旁边给Harry唱着生日歌,时不时伸手擦一擦Harry遗留在嘴边的蛋糕。 “好了小寿星,来看看你的礼物”Draco变出了一个礼物盒递给Harry。 “天呐,Draco……”Harry有点不敢接下礼物。这几分钟过得就像身处天堂一样美好,这大概是做梦了吧? “你可以等我走了之后再打开它”Draco说道。 “好的”于是Harry把礼物盒放在枕头旁边松开的木板下面的小洞里。 “好了,小Harry”Draco摸摸Harry的头—原来他的头发从一开始就这么乱糟糟的。 他是要走了吗?就算是和他只呆了一个小时,Harry有点不舍。 “你该要睡觉了,白天我还要带你出去玩。” “真的吗?”Harry不可置信地看着他,“可是,我还要干很多活,而且…我也睡不着啊。” “没关系我有办法。”忽然,Draco的嘴角勾起了一丝丝坏笑—仗着黑夜,Harry看不见这一抹坏笑。“我抱你睡怎么样?” “可是…”还没等Harry答应,Draco就低头走进壁橱,抱着Harry,坐在了Harry的床垫上,“行吧,你就待在我怀里睡吧。不要再想其他事情了,好好睡一觉小可爱。” 不知道为什么,Harry 总觉得待在Draco的身边异常地安心,似乎只要他在,Harry就不会再惧怕任何东西。 “晚安Draco” “晚安Harry” 3. 九点。 表盘上显示的时间已经是九点了。 啊完了!又要被佩妮姨妈教训了。Harry就要跳了起来,却被什么勒住了腰。 “唔Harry,别闹。”Draco收了收环在Harry腰上的双手。 天呐,是Draco。真的不是我在做梦?! “别怕我已经帮你处理好了。你的什么姨妈姨夫不会看到我们的。”Draco揉了揉眼睛。“来吧,告诉我你想去哪里玩?” “嗯…游乐园!” 孩子和大人,气球、棉花、棒棒糖,在游乐设施上人们的尖叫声,还有各种欢快的音乐。游乐园就是这样。到处充满了笑声和快乐。 “Harry你要不要棉花糖!” “Harry这个糖好像很好吃诶!” “Harry这个气球好好看你要不要!!” “Haryy!…” Harry在游乐场里面开心得跳来跳去,拽着德拉科这边看看,那边看看。 “天呐Draco我好开心!!!”Harry忽然转过头来,满面笑容地对Draco大声说道,挤出了个可爱的酒窝。 Draco觉得自己的心快化了。他想把所有好吃的好玩的全买给Harry,要是有可能,他愿意把整个游乐场买下来给Harry。只要Harry开心,他愿意为他做任何事。 “Draco,我们去玩过山车好不好?” 日!!为什么麻瓜会有这么丧心病狂的东西?!坐在过山车上的Draco觉得自己快要就此英年早逝。这玩意儿他妈就没有年龄限制什么的吗??Harry十岁就可以来玩了?? Draco转头一看旁边的Harry—笑得花枝乱串,眼睛都笑得眯成了一条缝。还真不亏是救世主,真特么啥都不怕。但是Harry笑得样子,不出意料地又在Draco的心底掀起一片涟漪。 码德!!!又一个俯冲!码德该死的黄金救世主为什么要玩这种东西。谁tn说过愿意为这个白痴救世主做任何事的?!我不干了!码德我现在就想回去扇长大了的救世主两巴掌…… 夜晚。 Draco和Harry坐在公园的长椅上,Harry舔着冰淇淋,他的脚一晃一晃的。 夜空中闪烁着一颗星星,清风微微吹过,远处偶尔有几声孩子的笑声。Draco静静地坐在Harry身边,享受这美好的宁静。 “Harry”Draco顿了顿,“我给你看个东西” “嗯嗯”Harry边答应着,边吃完最后一口冰淇淋。 Draco掏出魔杖,在空中挥舞了起来,一只金色的牧鹿跑了出来,在Harry和Draco面前跑了两圈之后,跑到Harry跟前蹭了蹭他的脸,逗得Harry咯咯笑。 “这是我的守护神。”Draco看着眼前的鹿和Harry。牧鹿绕着Harry转了一圈之后消失了。 “其实它一开始是只龙,后来…后来它就变成了牧鹿。” “它为什么变了。” “因为我变了。”Draco深深地看着Harry 的双眼。“守护神是会变的。我爱的那个人,他的守护神是只牧鹿。所以…我的也慢慢变成了牧鹿。” “好像很浪漫的样子啊。你爱的那个人现在怎么样了?” “他?他很好。”他可是全世界追捧的救世主。我可是全世界通缉的食死徒。 “hmm……” “Harry,答应我。” “怎么了?” “要是有哪一天,有一个跟我同名的男孩出现在你的面前。不管他做了什么事,让你伤心或者生气了,一定要原谅他。他很想跟你做朋友,答应他。答应我!” “Draco你是会预言吗?”Harry笑了起来,转头看见Draco严肃和焦急的面容收起了笑容。“虽然好奇怪。好吧,我答应你。” Draco放心的呼了口气。 “我的时间不多了,我送你回家,我也该走了。” “Draco。” “嗯?” “谢谢你,这是我过的最棒的生日。” “嗯,不用谢” “Draco。” “嗯?” “我会想你的。” “嗯…我也会。很想很想你。” “Draco。” “Harry,再见了。” “再见” 回到家,Harry打开了Draco送的礼物。里面有一封长长的信,一本书,一个新的手表,还有…一枚戒指。 4. “I'm Malfoy,Draco Malfoy.”金发男孩不可一世地昂着他的头,“很快你就知道有些巫师就是高人一等。我能帮助你。” Draco?熟悉的名字,唤起了Harry 的记忆。 “要是有哪一天,有一个跟我同名的男孩出现在你的面前。不管他做了什么事,让你伤心或者生气了,一定要原谅他。他很想跟你做朋友,答应他。” Harry很不想理这个高傲的男孩。但是他相信他的Draco。所以他伸出手,握住了眼前男孩伸出的手, “I'm Harry.” “Harry?!你怎么会有这枚戒指?” “怎么了?去年一个人送给我的。” “这是我们家族的戒指!只有家族成员的配偶才能传到它的!” ?! End----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