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

lof不定时碎碎念 请不用关注啦
欢迎上微博找我玩 @一粒曦Mowe

awwwwww破特!

前几天看到秃董的小迷弟本质被萌到不行。于是…

迷弟德设定.傻白甜向.

1.

“... ...但是这个男孩活了下来,而令人害怕的黑魔头终于消失了。这个男孩就是--”
“哈利波特!”德拉科兴奋地接住了妈妈的话。每天晚上睡觉前,母亲都会为他讲一遍哈利波特的神奇事迹,而他不曾厌倦--那可是哈利波特!在夺命咒下存活的男孩,令大坏蛋伏地魔丧生的救世主!
纳西莎微微一笑,俯身在德拉科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个吻,“晚安,儿子。”
“晚安母亲。”

“母亲?”
“怎么了,小龙?”
“哈利波特是不是和我同一年出生?”
“嗯没错。
“那你说我会不会有机会和他做同学...甚至是朋友?!”
“亲爱的,这非常有可能。但是现在你要赶紧睡了。”
“是的母亲,晚安”
纳西莎离开了德拉科的房间,然而小马尔福显然不想立刻进入睡梦之中。
这么说我真的有可能和哈利波特成为朋友!我们会谈天,一起读书,一起出去玩,一起参加舞会。他一定特别厉害,他还会教我神奇的东西!
啊哈利波特///
这么叫太普通了,每个人都这么叫他。
破特?
哈哈哈哈好傻,就这么叫!
awwww破特!

2.
“我想我能分辨出来谁更差劲。”
他能感受到面前这个男孩绿色眼眸中的冷漠和不屑。德拉科感觉到从自己手指开始的冰凉浅浅蔓延,愤怒和不甘令他要颤抖起来。在自己快要暴露出来之时,狠狠地甩上了门,带着两个大呆子回到斯莱特林的包厢。
“他怎么能就这样拒绝我?!”德拉科用力地砸了一下桌子。发出“哐当”一声。克拉布和高尔被吓得颤栗了一下。
敲桌子真的太有失风度,太不马尔福。德拉科立刻就意识到这一点。这个道理简单到克拉布和高尔都知道。
而克拉布和高尔在收到小马尔福愤怒的瞪视之后决定忘记这件事情,开始研究巧克力蛙。
“我是说…他是哈利波特。他知不知道就这么拍开别人好意的手是很不礼貌的?!”
高尔觉得德拉科应该讲了快十分钟了吧,可是没有关系这个多味豆的味道还不错。
“可是哈利波特好可爱啊。awwwww破特!”
好了,高尔被那个美味的多味豆噎住了。
一阵尴尬的沉默和瞪视,克拉布和高尔决定忘记这一切然后找找有没有新的零食吃。

3.
“布雷斯我告诉你,今天课上德拉科送了一个纸鹤给哈利波特!”女孩带着玩味的笑容,贴近布雷斯的耳边却故意把自己的话说的老大声。
布雷斯看向一旁的德拉科,却看见他苍白的脸上莫名多了点红晕,他挑了挑眉“嗯?”
“潘西,你该死的闭嘴会死吗?”德拉科别过脑袋试图掩饰点尴尬的气氛。“你怎么不告诉布雷斯那纸鹤里面是我对伟大的救世主满满地嘲讽”
“你怎么不告诉布雷斯满满地嘲讽就是你在上课偷偷画哈利波特”潘西靠过来,坐到德拉科的旁边,故作亲昵地揉揉他的头,“亲爱的你能骗过高尔和克拉布那两傻大个,可你骗不过我。”
“潘西你恶不恶心?”德拉科把潘西的手从自己的头上拽下来。
布雷斯决定喝杯巧克力静静看着潘西把话从德拉科嘴里套出来。女孩子们在布雷斯扎比尼眼里只不过是一时挑逗的对象。女孩子们--除了潘西。帕金森是绝对不可以小瞧的一个女孩子,就凭她绝对能从德拉科嘴里套出话来讲,布雷斯就一万个服气。
“我们能不能不谈这个该死的波特了?唔…活下来的男孩哈利波特。awwwww破特收下了我的纸鹤诶!”
口中的巧克力一不小心被喷了出来,一抬头,布雷斯就看见潘西一脸“我是不是早就告诉你了”的表情。

4.
布雷斯觉得他不想再理德拉科了。每一天都要跟他说伟大的救世主今天balabala,小波特,不,是破特--这是德拉科的专属叫法,小破特昨天又balabala就算是救世主没干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德拉科也可以把他死里逃生的伟大事迹讲个三遍。每周还去围堵格兰芬多的那个…那个科林科里维要哈利波特的照片?!
很好,这很马尔福。
“布雷斯…”他听见德拉科略微颤抖的声音,但是他并不是很想理眼前这个人。
“布雷斯…”这一声比前一声还要颤抖。他会不会真的出了什么事?抬头一看德拉科的脸通红而身体正不住地颤抖。
“天哪,你怎么了??”
“布雷斯…”德拉科直勾勾地瞪着布雷斯,依旧用颤抖的声音说,“该死的破特亲了我一下。”
??!
“awwwwww破特他好可爱!”
??!

End--


评论(6)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