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

lof不定时碎碎念 请不用关注啦
欢迎上微博找我玩 @一粒曦Mowe

[德哈]《摆渡人》一

Antarctic张帅🍻:

德哈。
半AU。
灵感来自Claire Mcfall的《摆渡人》,受曦宝贝er   @曦_Vicky 的启发也就有了自己的想法。
与她的设定有些差异,链接here   我爱她!! 


     在伏地魔的要求下,Harry一个人来到禁林。令人窒息的交锋后他静止在原地等待那一刻的到来。他看见那张没有嘴唇的嘴在动,绿光一闪 ,一切都消失了。


      Harry面朝下躺着,聆听着一片寂静。如果这是又一次在死咒下逃生,那么Voldemort和他的食死徒们肯定就在旁边...。他屏息凝神努力一动不动的趴在地上,甚至试图定定的看着那一片漆黑以期外界看起来自己的眼珠没有在眼皮底下动。 
      似乎过了很久,什么都没有发生。他试探性地微微睁开眼想看看四周,就听到一声来自上方的、无比熟悉、让他一听就心里冒火的嗤笑。他抬起头,看到树枝上坐着一个铂金色头发的少年,而他唇边勾着的弧度Harry再熟悉不过—— 
      “Draco!”Harry带着些惊讶的喊出声。他两手一撑地快速站起来,有些窘迫的拍掉自己袍子上沾上的禁林的泥土。他上下看了一眼他,Hogwarts校袍上有着暗银秘纹,发型服帖一丝不苟,坐在树枝上还依然是一副仿佛坐在王座上的高傲臭屁样。Harry决定暂且忽视这些,他开口问题像连珠炮一样:“你为什么在这?你们杀死Voldemort了?我没死还是你也死了?我...”“Shh——”Draco神色微微变了变而后竖起食指立在唇前吐出气音。Harry一愣本是要开口骂他的,却乖乖闭了嘴什么都没有说。 
      “很好,现在跟我走。”Draco跳下树,稳稳落地后他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Harry,径直迈开步子掀起袍浪滚滚。Harry愣了片刻条件反射性地抬腿跟上他,在地上努力保持僵硬的姿势太久导致他的腿有些发软——他趔趄了一下,然后他用敏捷的反应弥补了这片刻的停顿,一溜小跑的跟上了前面稳步如飞的男孩。 
      穿越了一小段禁林后,Harry再次想要开口,但他只发出了一个音节就又被Draco的手势阻止。如此反复多次他们已经走出了禁林,走在Hogworts城堡前的草地上。Harry实在耐不住沉默终于不顾他的手势开口:“嘿!你起码应该回答我的问题!”“我拒绝。”Draco连头都不回,他脚步不停轻飘飘落下三个字。“那我就要回到禁林!”Harry站定。他双手叉腰挑衅似的看着Draco的背影。 
      “那你可以回头看一下。”Draco回头给他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心生疑虑,Harry回头望去,可身后已没了禁林的影子,草地一直蔓延到很远的地方,直到与天空混成一个颜色。 
      食死徒的阴谋!寒毛倒竖,他条件反射地从自己口袋里抽出魔杖指着Draco,看在他这么久没有动手的份上Harry没有念咒,皱着眉上下扫视他的同时没忘了竖着耳朵提防身后。 
      “Easy!”Draco只得完全转过身面对着他,他伸出两手在空气中上下挥动几下安抚面前这个紧张兮兮的人。“你的目的是什么?”Harry全然不放松警惕。他固执地坚持自己的看法:“Voldemort和他的走狗们在哪?”“这会是一个圈套?”Draco嘲讽着笑一声:“在可以直接以一个死咒杀死你的情况下,Voldemort会安排一个人带着你走出这么远?”稍稍放了些心,Harry仍是举着魔杖对准他:“那你怎么会在这里?”“你的问题太多了。”Draco撇撇嘴转身大步走开。Harry楞了一下不由自主的抬腿跟上去,他再开口询问时,Draco连看都没看他,只是目视前方完全无视他快速走着。 
      说什么都没有回应Harry闭了嘴闷闷跟在Draco身后走着。天气不是很好,厚厚的云层遮住了太阳,连带着城堡最高的塔顶看起来有些模糊。 
      跟着走了一段路之后Harry觉得不太对。在他的记忆里禁林离城堡绝对没有这么远的距离,而且走了这段路后城堡看起来和刚才离他一样远。“Malfoy。”顿了顿Harry还是忍不住开口叫他。Draco认命般叹了口气,他抬头看一眼天空,云层比刚才更厚了,太阳只能隐隐约约露出一个轮廓。他转身看着Harry:“我给你问一个问题的机会。”
      Harry愣了愣。他觉得自己应该思考自己该问什么问题,可在思考前他就已经先一步用掉了这个机会:“你是Voldemort派来的吗?”话一出口Harry肠子都要悔青了。确认这一点的确重要,但眼前有更重要的东西他要确认。眼见着Draco启唇要回答他的问题,他赶忙阻止:“等一下!这不是我要问的!”“不是。”Draco勾起唇角:“无所谓,机会你已经用完了。”
      “我反悔不可以吗?”Draco转身又要迈开步子,情急之下Harry往前蹿了几步拉住他的手臂。“不可以。”Draco从他手里把自己手臂拉出来,礼貌而疏离冷漠的一颔首:“现在你该跟着我继续走了。”
      “你不让我换一个问题我就不走。”Harry狠狠心一屁股坐在草地上,他抬头瞪着Draco。“随你便。”Draco耸耸肩,他抱肘站在一边。
      该死的Malfoy!等了片刻Draco没有一点要搭理他的迹象,Harry盯着他恨的牙痒痒。风刮起来了,Draco的袍子被吹的掀了起来,头发也被吹乱了。他皱了皱眉,然后面前像是竖起了一道透明的屏障将风挡开,他伸手慢条斯理整理仪容。
      天知道在没有镜子的情况下他怎么能整理的那么好!Harry忿忿瞪他一眼最终还是服了软。起身走过去之后他也站在了透明屏障挡风的范围内。“你赢了,带路吧。”Harry扭过头去不看他。
      待会一定要把他的话套出来!他发誓!


 


 


 


[TBC]

评论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