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曦

lof不定时碎碎念 请不用关注啦
欢迎上微博找我玩 @一粒曦Mowe

个人Newtmas文章汇总(2016年前)

苏陌懒懒子:

之前出的本子《第516号实验体》已经完售了,应该不会再有二刷啦,在这里想把2016年之前自己写的Newtmas的文汇总一下,如果有想要找某篇特定文章的小伙伴,就可以从这里点击链接了。


这样大家就不用每一篇都点“喜欢”啦,方便一些。


2016年第三部电影暂时还不会播出,上半年我个人也比较忙碌一些,所以今年打算只在年底的时候出一本Newtmas的本子,在那之前可能社团还会出品一些其他移动迷宫的周边。


下面就从最开始写的一篇Newtmas开始放啦,谢谢小伙伴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01、Ever sleeping


看完第一遍电影后写下的,可能有一些小Bug,好像be了……


 


02、寻踪觅迹


当时脑抽,写虐文上瘾,现在自己看也觉得很蛋疼= =讲的是Newt离开以后继续守护Thomas的故事


 


03、The best for you


接近电影剧情,后面稍微延伸了一点,没什么多余的,就是两个人谈恋爱的故事,中间有一丁丁虐,最后是HE(那时候写文好多废话)


 


04、第516号实验体 ()(1)(2)(3)(4)(5)(6)(7


别看我15年年底才写完这篇文,这个坑确实是14年11月就挖了= =我也是佩服自己的拖延症……


这篇是一个脑洞稍微有点大的故事,Thomas在Newt死亡后,利用某个智能系统做模拟实验,保证自己在Newt复活后自己不会再让他死掉,他以为自己是这个实验的主导者,而实际上……


 


05、拾荒


写这一篇的那段时间,刚好在听张信哲的歌,听到“拾荒”觉得很适合Newtmas,于是就写下了这一篇。有点虐的小故事。




06、末日领袖


机器人AU的一个故事,Newt作为一个机器人,本来是父母送给Thomas的礼物,但后来二人之间逐渐产生了感情。单看本篇的话是个be,在续篇“H-A5型的复仇”里he了,可喜可贺0 0




07、H-A5型的复仇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五章)(第六章


这篇就是“末日领袖”的续篇啦,一定要看完前边之后在读哦,讲了两个人经过一番挣扎后百年好合的故事0 0




08、刹那之间


一共两个章节,第一节是演员的RPS,偏向Thomas/Dylan这样(斜线分攻受),第二部分是Newtmas的故事,最后好像be了……(我当年还真是= =)




09、替代


一个灵魂互换的故事,有点点H,倾向是Newt/Thomas(斜线攻受),正文he,番外最后又是一不小心虐了……




10、迷你恋人


当时圣诞节写的甜饼,也是差不多从这时候开始不太爱写虐了,可能是岁数大了心脏受不了……Newt在一个清晨忽然变小了,于是Thomas开始辛勤的照顾他的故事。




11、岁月的痕迹


一篇不是很长的文,讲的也是Newt离世之后的事,Thomas在夜里会梦到他。




12、无声的镇魂歌


原本是应该写一个恋尸梗,我实在是没这个天赋,没写出相关情节,改成了一个关于回忆的故事,分四个阶段写了两个人从相遇到死亡的故事。




13、Bug


这个梗来自“英国那些事儿”微博里的一篇文章, Thomas由于登陆了错误的Facebook账号而引发的一段美丽的感情,大写的HE!!




14、林地小甜饼 (26篇)


从字母A——Z各选择了一个词,命题写了26个小故事,每一个都很短,最多的也就是1000多字,不分前后顺序,甜甜的可以睡前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些就是2016年之前全部的文啦(除了个别自己都看不下去的文章没放),如果大家发现哪个超链有问题可以给我留言或者私信。


现在手里还在写Newtmas的新文,年底之前写完的话会出新的本子,希望大家那个时候还都在小迷宫坑里啊233,希望大家食用愉快,么么哒。

评论

热度(2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